close

一位可愛的年輕人跟我到泰國,這位年輕人也才20多歲,在我的眼中感覺就像是個小男孩,而更讓我覺得特別的是,這個年輕人身上還有一股很特別的氣質,是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這個男孩現在還沒有對象,他來泰國也想要請愛神幫他找對象,於是我帶他去參拜愛神,到了愛神那,我問男孩:「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男孩很可愛也很直白的說:「我想請愛神幫我找對象。」

愛神說:「你是同性戀,你的家人不能接受你同性戀,你之前交往的對象都讓你受傷,你還想要找對象嗎?」

男孩說:「要!我還是希望有個伴!我希望可以跟我志同道合的伴!」

愛神說:「乖孩子!你是一個很善良的孩子!你常因為希望對方是你理想的伴侶,所以你會付出自己,努力去配合對方,但你卻因此被別人利用了,被騙錢了,等你沒有利用價值了,就被拋棄了,你一定要慎選對象啊!」

男孩說:「好的!我知道!只要愛神幫我找對象,我會好好看清楚對方才交往。」

愛神柔和的眼神看著男孩,彷彿有點心疼他老是遇人不淑,我相信在愛神的保佑之下,他應該會很快就能夠找到好對象的!

我們每個月的諮商團之中,出現同性戀的機率真的還蠻高的,而這些人有很多都有感情上的問題,人財兩失的比例還蠻高的。

同性戀在感情的路上總是比較坎坷,因為志同道合的人比較少,所以常常都會被有心人給利用,在感情的世界中總是處於比較弱勢的地位。

但其實不管是不是同性戀,每個人真的都要慎選交往對象,一定要睜大眼睛,別被愛情給沖昏頭,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別傻傻的讓人賣了還幫別人數鈔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