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看起來就覺得很有身分地位,說話也很得體,年紀卻不大,才40出頭,這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

我問男士:「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男士說:「我想請問象神,我要怎麼才能賺大錢?」

象神說:「你的財運還很旺,你正開始要往前衝,但你要注意一件事,你絕對不能有小三,你一定要把持住,只要你心一動搖,你的事業就完蛋,你的財運也就會斷掉,而且很難再爬起來。」

男士很小心翼翼的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象神的意思了!最近真的有一個曖昧的對象,但還沒有進一步,還好我有來泰國,這真的是太嚴重的後果,我一定會小心的!謝謝象神!謝謝象神!」

色字頭上一把刀,這把刀不僅會斬斷自己的財運,也極可能會斬斷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很多男人一旦有錢了,身邊總是會莫名的出現很多桃花,只要稍微一把持不住的,很容易就會淪陷了,但這一淪陷之後,很多問題就會接踵而至了。

首先,外遇的業障馬上在頭上先記上一筆,事業與財運很快的就會受到影響了,再來隨著小三的不甘示弱或是要正名化,就開始鬧上元配,搞的整個家裡都雞犬不寧,全部人的運勢隨即受到影響,大家都倒楣,後續會如何發展也就不用我多贅言了。

上述的劇情感覺很像是老套的八點檔劇情,但很遺憾的,這種劇情天天都在上演,來找我諮商的案例也從沒少過這樣的劇情。

很多男人都知道有小三不對,但總是會給自己找了很多理由跟藉口,但不管有再多的理由跟藉口,不對的事情就是不對,該背負的業障一個也逃不掉。

所以再次奉勸已經結婚的人,男人也好,女人也好,要外遇之前請先想想事後要付出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