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精明幹練型的女主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時,我問:「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主管說:「我想請問四面佛,為什麼我的事業一直突破不了,一直無法晉升,我在這一行已經五年半了,一直沒有找到突破的方式,我敢說我比別人努力,付出的也比別人多,為什麼我一直無法往前?我今天一定要找出問題!」

四面佛說:「妳真的很拼,很努力,但是,妳再怎麼拼都沒有用的,妳爺爺的哥哥往生之後,就一直詛咒著妳們家,而且還一直在你們身邊阻擋你們的運程,以現階段狀況,不要出事就已經很不錯了,想要往前是不可能的事情。」

她驚訝的想了一想,說:「我爺爺有一個雙胞胎哥哥,跟爺爺處的不是很好,從小就身體很差,十幾歲就往生了,爺爺的爸爸比較疼爺爺,所以爺爺的哥哥很忌妒爺爺,但爺爺對這個哥哥很愧疚,所以把我爸爸過繼給爺爺的哥哥當養子,希望他不要心裡有恨,能夠真的安息,但沒想到這樣做還是沒有用。」

四面佛說:「當然沒用,因為妳爸爸都沒有回去拜他的義父,所以他心裡面覺得沒有被重視,他覺得妳爺爺只是形式上安慰他,沒有實質上的尊重他,所以他更加的心裡難受。」

她說:「對!我爸爸真的都沒有回去拜他的義父,爸爸也沒見過那位義父,心裡想說只不過是爺爺對他哥哥的愧疚,一個形式上的安慰他,真沒想到這世界真的有靈魂,這真的都存在著的,都在我們身邊的.....

我跟她說:「回去請爸爸趕快去拜義父,另外,趕快去求四面佛,跟妳回去幫忙解決、調解這件事!」

因為家裡祖先的不滿而阻礙了後代子孫運勢的案例,真的是屢見不鮮,有的人明明很努力,但卻就是無法更上一層樓,如果有這種情況,那肯定是有無形的因素在干擾。

就像這位女士一樣,明明很拼但卻一直無法突破,幸好她還知道要來找四面佛幫忙,這次經過四面佛的調解後,我想她應該很快就可以更上一層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