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事業有成的女士跟我到泰國來,雖然她的事業已經做的很不錯了,但人往高處爬,企圖心旺盛的人都會想要更上一層樓,繼續往上突破,所以我帶她去找象神!

到了象神那我問她:「妳想求什麼?妳想問什麼?」

她說:「我想問象神,為什麼我的公司每個月的營業額都突破不了,是不是我的財運就這樣而已?我想問問象神,有沒有辦法突破?還是說有什麼問題是我不知道的?」

象神說:「妳不是沒有財運,而是因為妳們家祖先留下不少財產,你們兄弟姊妹每天都在想著祖上的財產,每天只會爭奪、算計、搶財產,鬧的家裡不得安寧,妳們的祖先也真的很煩,也快受不了,再這樣下去,到時候就會把財產收回去,你們什麼都沒有了,就不會搶了。」

她低著頭說:「真的是這樣,我們兄弟姊妹真的搶的很兇,而且感情都已經因為搶財產鬧得很不愉快,家人都沒有感情了,原來是這個原因,我知道了,我會回去跟家人說,我不知道說了有沒有用,但我自己會注意的。」

這種爭奪祖先留下來的戲碼真的也很常見,很多人都會為了爭奪家產而鬧的你死我活,兄弟見面好比仇人相見,什麼手足之情的,全都是笑話。

祖先留下的家產是先人胼手胝足打拼所留下來的,為的就是想要讓後代可以過更好更安穩的生活,但沒想到家人之間卻為了爭這些家產而感情不睦,這絕對不是祖先所樂見的。

我必須一再的重申家和萬事興的重要,不管是還活著的家人,還是已過往的祖先,每個人都是家中的一份子,錢再賺就有,家產分多分少也都是多的,千萬別為了這些錢而鬧的雞犬不寧,不然祖先不爽的話,就通通都沒了,沒有的東西就沒什麼好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