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約30歲的輕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輕熟女的打扮很中性,讓人感覺很大方,應對進退非常得體,應該是個見過世面的人,她這次來泰國也是有求於愛神。

到了愛神那,我問她:「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她說:「我想請問愛神,我的這段感情會不會有結果?」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妳的感情,都只能地下化,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她很釋然的說:「我知道!但沒關係,能互相珍惜對方,只要能陪伴彼此,這樣就夠了。」

愛神說:「你的對象也是女的,她很好,只是很依賴你,你要很辛苦,也要很強壯,才能讓她依靠,也才能一直繼續下去。」

她說:「我知道!我明白!如果是這樣,我會讓自己很強壯,讓她依靠,只要她能在我身邊,我辛苦都願意。」

說完,她就馬上再去求愛神,保佑她們的感情能夠長長久久。

在我們的諮商團裡,也常常會有許多同性戀來泰國求助神明,這些同性戀的感情很多都很坎坷,有時候還常常會成為有心人利用的對象,被騙財騙色的不在少數,而且還不分男女,一樣都會中招。

在我看來,這些同性戀真的是上天開的玩笑,把不同性別的靈魂錯置在不同的身體裡,所以他們才會愛得比一般人辛苦。

不過幸好愛神是沒在管你是不是同性戀的,祂只管人們之間的感情要如何才能融洽,愛情要如何經營才能長久,所以她來泰國找愛神還真是對了,我相信在愛神的保佑還有她自己的努力之下,她們這段感情一定可以走的長長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