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30多歲的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每個人來求象神,都是想知道自己的財運有沒有什麼阻礙?或是事業上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我想這位男士應該也不例外,於是我帶他去參拜象神。

到了象神那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他說:「我想問象神,我的財運有沒有什麼阻礙?我有沒有機會賺大錢?」

象神笑著說:「你只要每天少做白日夢,少說些天花亂墜的話,把精力用在工作上,努力去做業績,努力去賺錢,你會賺大錢的。」

男士摸摸頭,笑著說:「哈哈哈....象神真的太了解我了!真的太了解我了!我每天都夢想著我自己當老闆,賺大錢、開名車、住豪宅!哈哈哈....真的!」

聽完男士說的話之後,象神笑了,我也笑了!

真的,如果只要做白日夢就能發大財的話,那我想全世界應該就沒有所謂的貧窮問題了,每個人都是富翁,這世界再也沒有窮人,假如真的可以這樣,那不知道該有多好,也可以解決很多社會問題。

不過白日夢就是白日夢,大家可以偶而想想,想像自己如果有錢的話,可以過怎樣的生活,適度的想像可以用來激勵自己要繼續往上,但輕鬆一下就好,千萬不可以太沉迷,因為沒有付出行動,一切都只是空談,空想,只能爽個幾秒鐘!

回歸一句老話,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沒有付出是不會有收穫的,退一萬步的講,就算今天要讓你中樂透,你如果沒有行動出門去買彩券的話,也是白搭,所以想要怎麼收穫,就怎麼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