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士其實年紀不大,但看起來卻很蒼老,身心疲憊,肩膀的重擔不知道有多重!

我問她:「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她說:「我在公司已經二十幾年了,底下的組員也十幾個,事業上算是還中上,最近遇到一件很棘手的事,一個組員幫客戶簽名,現在客戶要告他偽造文書,而且要賠好幾百萬,他說我是主管,我也要幫他處理這件事,已經鬧了兩個多月了,我覺得我很無辜,為什麼我要幫他賠?」

四面佛說:「你常常都會有類似這樣莫名其妙的災禍,而且常常有不是妳的錯卻要你扛責任的事,大大小小,發生很頻繁。」

她點點頭說:「對!對!真的!常常這樣,根本不是我犯的錯,卻莫名其妙要我一起承擔,或者是要我負責任,我真的很無言,而且很無奈,又不能說不關我的事就不理會,我到底是犯了什麼災星啊?」

四面佛笑著說:「妳的爸爸的塔位很雜亂,環境也很不好,都是一些有的沒的會去找他麻煩,你賺了不少錢,卻也不幫妳的爸爸找一個環境清幽的好墓地,妳爸爸不得安寧,也要讓妳不得安寧啊!」

她驚訝的說:「當初那塔位是我跟我弟弟討論結果說放在那裡比較近,因為是鄉公所的塔位,所以也比較沒有規劃,也沒有管理,原來是這樣,那我回去趕快跟弟弟商量,幫爸爸遷移到環境好一點的塔位。」

雖然親人已經往生了,但是其實那一邊的世界跟我們陽世也沒有相差多少,大家都喜歡住在環境清幽的地方,如果不是經濟條件不許可,有誰願意住在雜亂的環境中。

所以如果真的有能力,記得要幫先人選一塊環境清幽的風水寶地,只要先人住的舒服,他們就會有能力去保佑我們後代子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