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20多歲的年輕的女孩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孩已經跟我到泰國三次了,每次來都一定會求感情,但是她卻一直沒有對象,所以她這次又跑來求愛神了!

到了愛神那,我還是問她:「妳想求什麼?妳想問什麼?」

她說:「老師!愛神!我已經來三年了,能不能請愛神幫我找對象啊?」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有幫妳找很多個,都被妳拒絕了呀!」

她說:「哪有啊!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男朋友啊!」

愛神說:「幫你介紹了好多個男孩,妳都看不上眼,每一個妳都有看不順眼的地方,然後就不跟對方聯絡了,也都不交往看看,連做朋友都不要,世界上哪裡去找完美的男人呢?」

她低著頭說:「可是,我要求不多啊!長的帥一定要啦!而且,家世背景也要中上,不然我跟他在一起不就要吃苦了?我也希望他職業不錯,如果是醫生、律師最好了,而且我也希望他是一個很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的男人,像韓劇裡面的男主角一樣,我一定馬上答應嫁給他。」

愛神搖搖頭笑了....我也笑了...醒醒吧小姐!

照她開出來的條件,真的可以說是完美的男人了,通常這種男人只存在於電視劇或是小說之中,在現實生活中根本有如鳳毛麟角,真的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

再退一步講,就算真的給她遇見這種極品中的男人,雖然說愛情講求的是緣份,但若是自己的條件不相稱,那兩個人要在一起的機率也是很低的。

所以這位小姑娘如果不早點把自己的條件放寬的話,那要找到對象可能真的要等到天荒地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