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事業心很強的女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希望自己能夠賺大錢,是個很有企圖心的輕熟女。

到了象神那,我問這位女士:「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她說:「我在廣告公司上班,但是我的薪水有限,不過我們是接case的,我希望請象神幫忙,讓我的case可以源源不絕,業績越來越多。」

象神笑著說:「要幫你找多一點case是沒問題,但是妳根本不去認真經營妳的客戶,妳也不用心在客戶的要求上,客戶要的是什麼妳不重視,妳只在乎錢的多少,case的大小,大案子妳要接,小案子妳不接,丟給別人,大案子妳硬搶來接了,但是你沒有先衡量你自己能不能勝任,反而讓妳自己出糗,讓主管對妳失望,讓公司蒙羞,這樣好嗎?」

她說:「我明白象神的意思了,我以後會認真經營客戶,我不會再去在意case的大小了,我會努力經營我自己的品牌,謝謝象神的提醒,我明白了!」

其實廣告業就等同於服務業,客戶的需求永遠是擺在第一,如果只是貪圖案子的大小,而不從根本的去了解客戶的需求,那不管有再大的案子到自己手上,最終也都是會搞砸,而且抱有這種心態的話,可能連小案子都搞不定。

其實不管是大案子或是小案子,一定都要用同等的規格與態度去服務客戶,就算是小案子也要認真的去經營,因為那是自己累積實力與名聲的最佳機會。

說穿了,只要是人才就不用怕被埋沒,認真的處理好每一件案子,滿足客戶的需求,這樣業績終將會源源不絕,用心經營才是正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