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輕熟女很可愛,什麼事都緊張,只要什麼她想的到的問題,就會一直發問,這一整路就聽她一直在發問,問題還真的是很特別,也不會重覆,但就是有很多可以想到的問題可以問,真太佩服她了。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輕熟女說:「妳想求什麼?妳想問什麼?」

輕熟女把一疊準備好,寫得密密麻麻的問題拿出來,開始一題一題的問...

她問說:「我現在有工作,但是我想要換工作,我有幾個已經設定好的公司我想要投履歷,但我也希望我新的工作薪水可以比現在的還要高,其實我現在的工作我是很滿意,但老師妳知道的,人一定是要往高處爬,現在的公司我覺得已經到了一個臨界點,也升不上去了,我想要再往上爬,可是公司的制度我實在不能認同,所以我有探聽了幾間公司的制度我覺得比較理想的.....

前前後後,這位輕熟女一共講了25分鐘,我問說:「妳想要什麼?妳希望四面佛幫你什麼?」

輕熟女說:「老師!我剛剛說過了,我講了一堆妳都沒在聽喔!齁!老師!我想問的就是我現在雖然有工作,但是我還想要換更好的工作......」她又講了15分鐘。

四面佛笑了,我也笑了,我們同時看著這位可愛的女孩,我跟這位可愛的輕熟女說:「妳趕快去把妳想要的問題跟四面佛說,讓四面佛幫妳解決妳的問題吧!」

在我諮商的過程中,偶而真的會遇到一些像這樣的信徒,尤其是第一次跟我們到泰國諮商的,因為沒經驗,所以會比較緊張,再加上難得來一趟泰國,常常會問了很多問題,但是卻都說不到重點,這樣神明想幫也不知道從何幫起!

如果你的問題有很多,我的建議是,問題有輕重緩急,先把比較嚴重的,把你最想要先解決的事情跟四面佛稟告清楚就好,把大條的處理掉之後再慢慢的處理其他比較小的,問題也才能夠一個一個解決,這樣才真的有幫助到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