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小女孩,剛大學畢業,因為還很年輕,所以對愛情還有很多憧憬跟浪漫的幻想,所以這次跟我到泰國來,肯定也要來參拜一下愛神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這位女孩:「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我想請問愛神,我的緣分什麼時候才會來啊?我什麼時候才會有男朋友啊?我很希望有一段浪漫的愛情耶!」

愛神溫暖的笑著說:「妳的緣分就快到了。」

女孩說:「快到了是多久呀?是要等多久呢?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還是兩星期啊?有沒有一個時間呢?」

愛神笑著說:「緣份到了,該來的時候就會出現了,要有耐心。」

女孩又問說:「那我的男友很高嗎?會不會對我很好?會不會很疼我?他會不會寵我?他長得帥不帥?他有沒有錢呢?他學歷高嗎?是他會自己來追我嗎?.....」女孩一口氣問了一堆關於她未來男朋友的事情,就好像是個好奇寶寶一樣,不得到答案就不罷休!

這時只見愛神笑了,而我也笑了!

這位女孩會有這種反應也是很合乎情理,因為有很多人都會對未來即將發生的事情充滿著好奇,所以就會像這樣打破砂鍋問到底。

但其實人的運勢一直在變,神明只能告知你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但卻不會跟你保證一定會發生,或是什麼時候會發生。

好比說,神明跟你說,如果你繼續努力下去,你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成功,但到底是多久?這關係著你努力的程度,你努力的越多當然就越快,神明無法去左右我們每個人的行為,所以一切都是取決於自己,神明只是給我們一個方向跟忠告而已。

話說回來這位女孩,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她期待的緣份已經靠近了,但也許她不懂得把握,那這緣份一樣會溜走。

所以阿!當愛神說緣份近的時候,那就真的要張大眼睛,特別去留意周遭是否有好對象,別讓緣份白白錯過了,這樣就太辜負了愛神的好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