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生跟我到泰國來,這位男生也有感情上的困擾,所以我帶他去求愛神,希望愛神能夠幫幫他!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求什麼?你有什麼問題想要請愛神幫忙的?」

男生說:「我想求愛神,讓我的感情可以穩定一點。」

愛神笑著說:「你的父母很不喜歡你的女朋友,他們怎麼看她,怎麼不順眼。」

男生驚訝的說:「對!真的!我的父母一直逼我跟我女朋友分手,還一直叫我去相親,我快崩潰了。」

愛神說:「這是因為你女朋友的爸爸擋住了你們的姻緣,她的爸爸希望她嫁給醫生、律師之類的,她的爸爸不希望他的女兒嫁給你,所以一直干擾你們的姻緣,想要讓你們分手。」

男生一直點頭的說:「她爸爸去年往生了,在往生之前就很反對我們在一起,但是她卻堅持不放手,她說她爸爸已經往生了,也管不到我們了,沒想到,不是我們想的這麼簡單,我該怎麼辦呀?」

趕快去求愛神,請愛神幫忙吧!

很多人的感情不順大抵都是人為的因素居多,最常見的就是個性不合,或是彼此不懂得體諒對方,時間一久造成的隔閡就越大,感情就越顯得脆弱。

但有些感情不順的因素卻是無形力量的干擾,像這位男生的例子一樣,是受到了女友父親的阻礙。

人為因素造成感情出問題,這通常比較麻煩,因為就算愛神點出了彼此的缺點或是個性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要一個人馬上改正個性上的缺點,難度還比較高,因為神明無法去左右一個人的行為跟思想,改與不改端視個人是否願意。

但如果像是這種無形的因素,交給神明處理反而比較簡單,我想經過愛神的幫忙之後,他們的感情應該慢慢的就會步上正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