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保險公司女主管跟我到泰國拜四面佛,這位女主管跟我認識好幾年了,從主任、襄理、經理一直到處經理,辛苦的一路走來,我都看在眼裡。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她說:「二十幾年了,支撐著個家,支撐整個單位,我真的心力交瘁,而且,人真的很不好帶,我想退休了,所以,我想問問四面佛,我可不可以退休了?」

四面佛說:「再撐吧!撐到三十年再退休吧!再忍一忍!」

她說:「我真的不想忍了,我真的好累,我實在是不想忍了,可不可以啊!我真的不想再承受這樣的壓力了。」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幫忙,看有沒有辦法幫你解決問題。」

聽完我的話之後,她就趕緊跑去求四面佛了!

回台灣之後,沒多久,這位女主管很開心的打電話給我,她開心的跟我說:「老師!四面佛真的好厲害,公司幫我調單位,我不用申請退休了,因為這單位比較單純,人也比較好帶,可以再撐下去了,真的好感謝四面佛。」

看到她的事業有這樣的轉機,我也真的很替她高興,不只她很感謝四面佛,我自己也很感謝四面佛對我們的團員都如此的照顧,如此的情義相挺!

四面佛如此的靈感,我每個月都很有感受,因為每次團員們回台灣,不久之後都可以聽到有好消息傳出,每個月都能夠印證四面佛的神通廣大。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很快的就又可以看到她出現在四面佛跟前,誠心的祈求與還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