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大部分都有很傳統的觀念,我們中國人最重視落葉歸根,不管在外面如何的闖蕩,到了最終時刻,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想要回歸自己的老家,就這樣一代傳一代,成就了歷代祖先的傳承,而且在這同時也影響了後代命運的好與壞。

一位40歲左右的熟女跟我到泰國來,到了四面佛哪裡時,我問她:「你要求四面佛什麼?有什麼事情需要四面佛幫忙的嗎?」

她說:『我想求四面佛保佑我的感情,我的感情一直很不順,都沒有合適的對象,所以想請四面佛幫幫忙。』

女人到了這種年紀,如果還沒有一個適合的對象出現,那真的會讓人很心急,她的心情讓身為女人的我,也能感同身受!

過不久四面佛說:「你爸爸的哥哥很年輕就過世,不知道埋在哪裏,沒有人祭拜他,就是他影響了你的感情。你的祖先很生氣、哥哥也很生氣,因為你們家裏是很重視家庭觀念,但是你的哥哥卻到現在都沒辦法歸入祖先牌位,這就是造成你感情不順的主因。」

她說:『那現在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我爸爸的哥哥到底在哪?是要從何找起?』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吧,去求四面佛化解你哥哥和祖先的怨氣,讓你的感情能夠順一點再說!』

我一說完,她就趕緊跑去求四面佛了!

雖然四面佛能夠讓她的感情順利一點,但是如果可以找到爸爸的哥哥在哪,把哥哥迎回祖宗牌位,那是最好的,畢竟他也是家族的一份子,也算是自己的親人,一直在外面無處可歸,實在是蠻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