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她一路上都心事重重的,話不多,感覺好像有什麼事情正困擾著她。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要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她說:『我只要求我先生事業順利我就安心了!』

四面佛聽了笑著說:『畢竟是嫁出去了,只要求先生,娘家的死活都不管了!』

我把四面佛說的話翻譯給她聽,她聽了之後很不好意思的說:『沒有啦~沒有啦~只是還沒有輪到要問啦!』

四面佛接著說:『你娘家的問題才大,你娘家被下了病符,很嚴重的病符,已經開始了,都會出現殘廢,如果不是生病變成殘廢,那就是會發生意外變成殘廢,情況很嚴重!』

她一聽便開始哭,她邊哭邊說道:『我大哥的女兒這兩天才檢查出得了神經萎縮兩腿已經不能走了我二哥的兒子出車禍住院,右腳也變成殘廢了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四面佛說:『你娘家的病符已經在燒了,而且燒很快….

聽完四面佛的話,這位女士就一直哭一直哭

我跟她說:『小姐,別哭了,快去求四面佛幫你處理阿!光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你就快點誠心的去求四面佛幫忙!』

聽了我的話之後,她就跑去求四面佛幫忙了。

幸好這位小姐這次有來泰國,才得以讓四面佛幫她查出這麼嚴重的問題,要不然事情再繼續發展下去,真的不知道之後會有多嚴重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