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女孩跟我去泰國,她要求感情,於是她跟我到愛神那裡去求。

到了愛神那,愛神說:『妳光求男女感情順利是不夠的,因為妳的家人跟妳都處不好,不是跟媽媽吵架就是跟爸爸吵架,連跟兄弟姐妹都不合,妳一點都不圓滿,也是因為妳跟家人都不合,才影響了你的感情,妳的感情要順,一定要先和家人和睦相處,上天才會給妳好姻緣。』

聽完愛神的話,女孩說:『我知道了,我跟家人全都不合,也不是我故意想這樣,我不知道到底問題出在哪?』

愛神說:『問題就出在他們是妳的家人,妳就毫不珍惜,相處之間沒有分寸,完全不把他們當一回事!你不珍惜與尊重家人,你的家人怎麼可能會和你處的好!』

女孩說:『我知道了,我真的是這樣,我回去之後會慢慢改的。』

其實很多人都有類似這位女孩的問題,對待朋友甚至是陌生人都比對待自己的家人好,因為是家人,所以感覺就沒關係,無所謂,家人一定會體諒與諒解的,無形之中家人之間的距離就慢慢的越拉越遠了!

這種情況仔細想想也蠻奇怪的,為什麼寧願對外人比較好,但是對待自己的親人就比較不在乎?好像有很多人都有同樣的問題。

其實家人才是值得我們付出更多關心的對象,因為與外人的關係隨時可能生變,但是家人就是家人,一輩子都割捨不了,所以我們有時候真的需要好好的反省一下,我們與家人的關係,及互相對待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