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跟我去泰國,輪到她諮商時,她走到了我的面前,這時我才發現她旁邊跟著一個人,而且跟她跟的很近,挨的緊緊的,我就馬上問女孩:『妳家有誰往生是吸毒的或是坐過牢的?』

女孩說:『是我堂哥,他之前吸毒,後來被關,最後是墜樓死的。』

我跟女孩說:『他欠了很多錢,所以他跟妳來泰國,想要請妳幫忙,看能不能請妳去找他父母幫他還錢,不然他生前欠錢不還,現在他連做鬼都沒有好日子,活著的時候被討債,連死了也都還要被討債,他拜託妳去跟他父母說,拜託妳一定要幫幫忙!』

女孩很無奈的說:『我堂哥真是陰魂不散,活著的時候跟父母要錢,連死了都不肯放過他父母,真是可悲。』

真是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阿,很多人常以為只要腳一蹬,眼睛一閉,離開人世之後就什麼事情都可以解脫了,但是因果業報是不會管你這麼多的,不管你在陽世或是在陰間,該有的功過一筆都跑不掉,欠人家的,該還沒還的,全部都會算的清清楚楚的,完全無法賴帳。

所以說,人生在世真的應該要多做點善事,多與人為善,要不然像這位女孩的堂哥一樣真的就後悔莫及了,人還活著的時候,有很多事情都還可以做,別等到往生了才來懺悔生前做過的錯事,到時候是想做什麼都做不了了,只能等著被清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