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漂亮女孩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孩我也認識她好久了,看她從國中生一直到現在出社會,從一個黃毛丫頭到現在出落的亭亭玉立,歲月變化的如此快速,真是讓我覺得時間催人老阿!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要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她說:『我的感情已經空窗多年了,都沒有男朋友,而且我都快要30歲了,我好想要找個伴!』

過不久,四面佛語出驚人說:『你沒有感情了,因為你之前虧欠了一個男孩子,那個男孩對你死心蹋地的,對你照顧的無微不至,而你卻狠心的拋棄他,連一句話,一個交代都沒有,所以他現在跑到天公廟,跑遍他所能跑的廟,為的就是要告你這個負心女,他還跑去他知道的神壇,只要有幫人作法的,他都去作法了,這個就叫做由愛生恨阿!』

這女孩說:『那時候有長輩跟我說他以後會沒有出息,說他以後一定是個沒有出息不長進的男人,所以叫我別再繼續跟他交往下去,於是我後來就不理他了,在不理他的那段時間,他還是一直有來找我,但我覺得很煩,後來我甚至還報警了,反正弄的很難堪,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四面佛說:『他只求一件事情,就是讓你沒有感情,因為他覺得你是一個無情的人,所以他求讓你今後都沒有感情,而且他求的還真是有那麼點道理,連我可能也會被他給說服!』

當有人碰到這種感情問題時,如果有一方變心了,不管是什麼理由不想要跟對方繼續在一起,我一定會勸變心的這方,慢慢的分手,千萬不要急著分手,因為對方沒有做錯事情,一定要慢慢的下車。

但是現在很多男女,到了那個坎,總是會迫不及待的想要把對方甩掉,但沒做錯事情的那方,一定會覺得莫名其妙,所以偶而就會有一些激烈的行為出來了。

所以下車一定要慢慢下,千萬不能急,因為對方根本沒有錯阿!一定要給對方有時間,慢慢的去適應,去處理他的情感,要不然弄不好的話,可能會有什麼激烈的報復行為出現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