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去,這位男士有事業上的困擾,所以想來泰國求助神明,於是我帶他去參拜象神。

到了象神那,我問他:『你想要求什麼?』

他說:『我想要求事業,我做過好多行業都做不起來,吃頭路也待不久,不是公司倒閉就是老闆換人,全都是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絕對不是我不好,完全不是我的問題,後來也曾自己當過老闆,但下場更是淒慘,我真的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走!』

這時候象神說:『因為你的命就是要繼承家族的事業,要子承父業,你為什麼不繼承呢?』

他說:『齁!我真的是跑不掉了我,我千里迢迢的跑到泰國來,想說已經這麼遠了,沒想到竟然連象神也說我該繼承父業,我真的是跑不掉了我!』

這位男士也真是奇怪,有多少人想要有這種機會都求之不得了,這可是多少人都夢寐以求想要當的富二代阿,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後來,他接著說:『我爸是開工廠的,從我小時候他就一直說要我繼承他,但是我不想要靠他,我不想要讓別人說我是靠爸族,所以我不想要繼承我老爸的事業,我就偏不要靠他。』

真是個有志氣的人,寧願自己一個人在外面闖蕩,也不願意靠爸,這種人真的已經很少見了。

不過有爸爸可以靠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我多麼想要靠在我爸爸的肩膀,躲在我爸爸的羽翼之下,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