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性跟我到泰國,她說她真的是非常的不順!她這次來泰國就是想請神明看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為什麼她會這麼的不順,順便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反轉這種命運。

於是我帶她去參拜四面佛,也去參拜了象神,最後到了愛神那,愛神一看到她就拼命的搖頭!

我問愛神:『她是怎麼了嗎?怎麼愛神您看到她就一直搖頭!』

愛神說:「這個女孩子是孤女命!爹不疼娘不愛、交的男朋友也是不行!從自己年紀夠大可以獨立開始,就得自立自強,什麼都只能靠自己」

我把愛神的話轉述給她聽!她聽了馬上流著淚說:「我自讀書開始就自己打工、父母離婚….等等」她邊流淚述說著她的悲慘的人生!

聽了她這些年來的遭遇,我也對她心生同情,覺得她很可憐,這些年來她的確是過比一般人辛苦。

但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愛神突然說:「沒有事的,孤女命很好的,沒有負擔,只要把這些責任都了了,就會出頭了,孤女命是所有的命裡面受罪最短的,差不多到四十歲左右就出頭了!」

我仔細想想愛神說的話,頓時覺得非常的有道理,因為我每個月諮商這麼多人,除了大部分會來求事業跟財運之外,最多的就是感情或是家庭的問題。

沒對象的想要有對象,結了婚的怕另一半有外遇,或是早就有外遇。

當父母的擔心小孩的課業、會不會學壞,甚至還要擔心孩子未來的出路。

偶爾也會遇到家人感情不好的,甚至連兄弟鬩牆的也不在少數,而這些全都是跟人的情感有關的。

所以換個角度來看,孤女命真的也不是那麼不好,只是會比較孤獨,但只要心態調整得宜,這種命格的人卻是會活得最無憂無慮的,因為根本無牽無掛,真的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