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又有一個女孩子來求和男友復合,而非常巧的是她的男友也是韓國男孩。

如果再加上這個女孩子,這已經是第八個,總共已經有八個女孩跟我去泰國求要和男友復合,而且些女孩子的男朋友全都是韓國男孩。

這八位女孩子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全都是長髮披肩,眼睛大大的,年齡一律都在2030歲中間,身材勻稱,瘦瘦高高的,而且穿著全都很潮,一眼就知道是時下追求流行的年輕人。

而她們給我看前男友的照片,這些男生也全都有類似的特徵,長相帥帥的,頭髮潮潮的,穿著也是潮潮的,身材雖然不算高大,但整體來說,看起來也是不錯的。

而這八位女孩子,很遺憾的,愛神全都說不會復合的,男友是不會回頭的,得知愛神的答案之後,每個人都非常的傷心難過!

由於已經是第八個女孩子這樣,所以我充滿疑問的問愛神:『怎麼會這樣呢?愛神!我真的想不通,這是怎麼樣的緣份阿!?怎麼全都是這樣的類型?都這麼的類似?』

只見愛神說:『這就是青春,青春無敵阿!』

雖然愛神這麼說,但我還是想不透,當年我年輕的時候,在我們那個年代,情況跟現在可是完全不同,現在的新新人類真的是讓我越看越不懂了,真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到底在想啥?

看到現在這些年輕人,我也只能感慨青春易老,年華易逝阿,真是讓人格外的懷念我的青春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