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諮商多年的經驗中,一直有很多父債子還的案例,類似這一類的案例從來就沒少過,我也早已司空見慣,但是今天這個案例,還是我第一次看見碰到,真的是有點新鮮。

一個男士跟我到泰國,看他的樣子應該也是很不順,到了四面佛那裡時:『我問他:『你想要求什麼?你想要問什麼?』

只見他很無奈的說:『我非常的不順,不管我做什麼行業都失敗,運勢倒楣到連喝涼水也會噎到!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四面佛說:「當初你阿公生了一場大病,然後你爸爸帶著你去廟裡求去許願,許願吃素,結果你爸爸現在往生了,你要接著吃啊,你為什麼沒有吃!?」

他聽了之後不解的說:「我爸爸確實有許願,我知道,因為我有在場,但那是我爸爸許的願,又不是我許的,關我屁事!」

四面佛說:「 NoNoNo、你爸有連你也一塊許進來,你爸說如果他吃不夠,兒子也要接下去繼續吃,當初你還有擲杯你忘了喔!」

他說;「我記得我真的有擲杯,但我真的不知道我爸爸有把我拖下水阿!」

看到這個案例,我只能說,這真是個標準的父債子還啊!

一般人如果沒有下很大的決心,是很難發願要吃素的,這下好了,這位男士在不知不覺之中,已經被他的老爸給出賣了,現在不吃素也不行了,連下很大的決心都免了,真的是被強迫中獎!

不過換個角度想,吃素除了對身體很有幫助之外,另外也有許多好處,更何況是為了自己的家人吃素,而且開始吃素之後運勢就會好轉了,實在是好處多多阿,我看這位先生就乖乖的吃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