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因為她的事業運一直很不好,所以她說她來泰國就是想求她的事業。

來到了泰國,除了四面佛之外,若說要求事業的話,那肯定不能錯過象神,不管是誰,每個人的事業與財運只要經過象神的法眼一照,不管有什麼問題,一定都會被象神查的清清楚楚,於是我帶她去參拜象神。

到了象神那,我問她:『你有什麼事情想要問象神呢?』

她很無奈的說:『我的事業每次做不到一年就掛了,掛了之後我又另起爐灶做另一個行業,但結果也是一樣,通通做不到一年就收了。』

事業做不起來有很多原因,有些是自己的能力不夠,或是方法不對,有些則是個人的能力都沒問題,也很認真,就怕有無形的事情來干擾,就不知道這位女士是屬於那一種?

過不久象神說:「你家的神明做太高了,祂的坐椅已經高過香爐了,連坐椅也大於神明!」

她不解的問:『神明的座椅太高會怎樣?』

象神說:『這就好比你一個好好的人,踩在高蹺上,你要怎麼活動?不摔死才怪!」

她說:「是的,我家有五尊神明,全都坐在高椅子上,那是之前我先生用的,算一算時間也已經有十年了,難怪我先生現在也沒有工作。」

象神說:「現在是你們的事業出狀況,如果再不趕快處理,就是身體出狀況了,到時候就真的來不及了!」

這次的案例又讓我上了一課,沒想到神明的座椅太高太大也會有這種影響,如果不是象神點出這個問題,我想她們夫妻倆還不知道要倒楣多久,這次真的是多虧象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