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古代人來說要談場戀愛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古代人幾乎都是靠媒妁之言或是相親來找尋另一半的,而且幾乎都是父母作主,以前的人根本沒有什麼戀愛自由。

相對於今日,現在民風開放,哪還需要靠什麼媒人介紹,男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談得來即合,談不來即散,自由的很。

不過縱使現在的環境已經這麼自由了,但難免還是會有一些人找不到對象,而且這種曠男怨女好像還不在少數,每個月跟我來泰國求愛神幫忙找對象的人還是很多。

這些找不到對象的人,有很多因素,有的是祖先問題,有的是個性問題,問題真的是百百種,每個個案都不盡相同,真的要找出問題來,還是得要親自到愛神面前,讓愛神診斷一下,才會知道問題在哪!

有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他說要問愛情,他還在尋找他的真愛,他到現在還沒有找到。

到了愛神那,只見他很誠心的在求愛神,但這時只見愛神笑著搖搖頭說:「你啊你,有花堪折直須折,為什麼要拖,然後等呢?你太貪心了!」

他不好意思的說:「當我碰到一個女孩子時,我都會想,再等一等,搞不好會有更好的出現,就這樣一直等,等到現在沒了。」

這感覺就很像是撿寶石的寓言故事,一心只想要撿最大最好的,但到了最後卻什麼都沒有,白白的浪費機會,實在是很可惜阿!

聽到這樣的案例,我也只能笑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有時候機會是把握在自己手上的,當機會來敲門的時候,一定要懂得牢牢把握,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