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年輕人,他跟我去泰國,這個年輕人長的一表人才,斯斯文文的,但是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沒有自信,好像對於很多事情都很害怕,真是不知道他的問題是出在哪裡?

到了四面佛那,他說:『我覺得很無助,很害怕,非常的沒有安全感,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過不久,四面佛說:「這個年輕人,從小到大,被算命師害慘了,他媽媽喜歡算命,所以他從小就跟著他的媽媽到處去算命,所以他懂事了,他也去算命,什麼都去算,算到後面就算成這個樣子了,簡單的說就是被算命師嚇破膽了。」

年輕人一直問我:「老師,妳幫我問問四面佛,看我的身上還有沒有跟著鬼,算命師說我身上跟了四個女鬼。」

我說:「沒有了,四面佛趕跑了,只要你來到四面佛這裡,四面佛就會幫你處理掉,幫你把女鬼趕走。」

接著年輕男孩又說:「老師,我家裏有沒有鬼?算命師說我家有一窩鬼在我家搗蛋,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工作了,我到處找法力高強的師父,來幫我驅鬼。」

我沒好氣的跟他說:「你身上的鬼和你家的鬼,四面佛都把他們抓去算命師家了,你沒有事了。」

一個好好的年輕人,就這樣子毀在那些人手上,他一直都在惡性循環,算命師說他身上家裡有鬼,他就到處去問,去處理,沒多久,他又去問別的算命師,別的算命師就順著他的話接下去,好再賺他的錢,每個人跟他說一段,越說越嚴重,他就越來越害怕。

這些為了賺錢的黑心算命師,實在是害人匪淺,最後四面佛把他終結掉!全部去送給那些算命師了,好讓他們自食惡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