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一位女士,她一看就是個老實人,很溫柔很慈祥,說話不溫不火,感覺如沐春風。

每天進出各大保險公司,早上的心情都忐忑不安,因為不知道今天要面對的是什麼人、什麼怪事、什麼疑難雜症,而且保險公司的業務員,有的有一定職位了、有一定成就了,自然會有另一種氣質;其實我喜歡諮商有「病」的,而且「病」得很重的,就是「運」不好的,越不好越沒關係,因為「運」不好的人,「人」比較低調也比較好相處,我相信醫生應該也是像我一樣的心情吧!

她敘述著她的事情,結果論,就是不順,先生是學校教官,工作也非常不順,每天都有小人、家長、同事,小報告不斷,而她也是超不順。

我說:「妳曾經幫妳母親求過壽,而且對天許願,為妳母親求10年壽。」

她說:「是啊!我母親在88年得癌症,快死了,我跪在神明面前許願,只要讓我母親再多活十年,我願意折我自己的壽給她。」

我說:「十年已經到期了,妳的母親快走了。」

她哭著說:「真的嗎?老師,真的十年了,今年第十年了,怎麼辦?」

我說:「老天爺念在妳一片孝心,不忍心折妳的壽,而且說真的,壽也不能亂折,神明沒有折妳的壽,但是要讓妳母親多活十年,也要有理由才行,所以神明就折妳和妳先生的事業,讓你們的事業不順十年,來換取妳母親的壽命十年,了解了吧!」

她恍然大悟:「難怪哦!我母親88年病漸漸好起來之後,我和我老公的事業就真的幾乎沒有一天安寧過,我今天才知道真正原因。」

神想的和人想的真的不一樣,身體是最重要的,沒有健康的身體,怎麼有事業、財富、感情、婚姻,身體是最重要的,神明不會折身體的,更不會折壽命,老天爺念在「孝心」的份上,會從事業、財富這兩樣來折。

如果要求父母的壽命,建議大家用「功德」來折,直接和神明求的時候,用「功德」來換壽命。

試試看!

「功德」是消「業障」的唯一方法,

「功德」是通往康莊大道的唯一路徑,

「功德」是通往天堂的唯一階梯,

「功德」是開啟幸福之門的唯一鑰匙!

朋友們!勤做功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