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到泰國,有一位年輕人跟我去泰國!

我們第二天去道地的泰國菜餐廳吃泰國菜時,我們大家在閒聊!

大家在閒聊的時候就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大家都在說誰誰誰歷經了多少滄桑,經歷了多少大風大浪,我們這些已經有年紀的自是不用說了,都這把年紀了,早就見過不少大風大浪了。

而這位年輕的帥哥剛好坐在我旁邊,因為他年輕,所以我很直覺的就對他說:「你一定沒有經過大風大浪的啦!」

他說:「有啦!老師我有啦!我有經過大風大浪啦!」因為我是拿我自已來做比較!

這個時候財妹跳出來了,財妹說:「我做證我做證,他真的是有經過大風大浪,真的我做證!」

財妹說完,我們大伙都瞅著她說:「妳怎麼知道,妳怎麼知道他有經過大風大浪!?」

財妹很感慨的嘆了一大口氣非常惋惜的說:「他之前寄護照給我,我一看,哇!這個月來泰國有精神了,因為護照上相片就是個花美男,我真是整個精神都來了!結果叫他補寄相片來,我一看,根本就是騙人的嘛!花美男怎麼會變成他現在這副德性!」

財妹邊說邊拿證據給我們看,我們看了財妹留底的照片,再比照花美男的本尊,我也嘆了口氣說:「我可以確定你真的是經過了大風大浪!」我才說完,大家都笑開了。

原來經歷的大風大浪不是我這個年齡的專利,而是每個年齡都會發生的,要跟他自己之前比,我今天算是開了眼界。

也因為這件事情,把大家逗的樂不可支,晚上用餐氣氛也特別好,讓大家都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