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女士跟我一起到泰國去,這位女士有一位交往很穩定的男朋友,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也10年有了,早就已經論及婚嫁了,但是在這期間他們都這樣陰錯陽差的沒有結婚,她這次來除了是來問自己的感情之外,最重要的她也要幫男朋友問事業。

我請四面佛來幫她諮商時,她說:『我男朋友自己是開修車廠的,他每天從早做到晚,我看他這樣真的很辛苦,但他的事業好像也不見起色,我想知道為什麼?』

過不久,四面佛說:『你男朋友她有一個匪類的哥哥失蹤很多年了,是不是!』

她說:『是的,他哥哥已經失蹤七年了,而且他哥哥確實是很匪類,沒錯!』

四面佛說:『他不但匪類,他還是個大匪類,他除了吸毒之外,還會搶劫,真的是什麼都來,不過他現在已經死了,他不是失蹤,他是真的已經死了!』

她說:『我們也在懷疑他已經死了,因為到現在已經七年了,我們沒有他的任何音訊,完全找不到他,一點線索都沒有,真的是音訊全無!』

四面佛說:『死了,他已經死了,但他死後還在外面遊盪,所以你們要趕快把他的魂安在祖先牌位裡,好讓他安息,他安息了,你男朋友才能出頭,知道嗎?』

在我們中國人的的觀念裡,不管生前如何,都是死者為大,縱使自己的哥哥生前是如此的匪類,但畢竟是自己的親人,不管如何都應該讓死者回歸到祖先的行列中,至於他生前所做的一切,在另一個世界裡,自然會有人定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