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個案例算是一個比較新鮮有趣的案例,有一個女孩跟我去泰國,輪到她諮商時,她一坐下來,四面佛就開口說:「哎呀,妳變胖了喔!」

我說:「四面佛你認識她喔。」

四面佛笑著說:「是啊!她常常拜我啊,她以前瘦瘦的小小的,現在胖胖的。」

女孩聽了大叫說:「真的真的,我常常拜四面佛,我不論到哪邊,只要是看到四面佛我就會拜,真的,真的,四面佛真的都知道,真的都知道

看她這麼驚訝的樣子,我心裡笑著說:「傻女孩,四面佛當然都知道阿!」

四面佛也笑著說:「你在不同的地方拜我,我不但都知道,而且我還知道妳許了一大堆願望,妳拜土地公也許願,拜月下老人也許願,妳拜很多神妳都有許願,只要你有拜拜肯定就會許願!」

女孩有點緊張的說:「這樣是不是不好,不要亂許願?」

四面佛說:「妳只要誠心誠意的求神,就算是妳不許願,神明也會幫妳,如果妳不是誠心誠意的求神,就算是妳許了一個小小的、很容易達成的願望,神明也是不會幫妳的。」

女孩點點頭說:『這樣我知道了!』

其實今天這個案例也算是老調重彈了,我們之前的文章就一直強調,拜神的時候真的是要抱持著一顆最真誠的心去拜,如果沒有誠心,不管你準備了再多再豐富的供品,神明一樣不買單。

相反地,如果你用最誠摯的心去禮佛或是拜神,就算你什麼供品都沒準備,神明一樣會眷顧你的,這就是所謂的心誠則靈。

如果去拜拜的時候,還懷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說真的,那倒不如別拜了,別浪費彼此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