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中年男士跟我到泰國,在他這種年紀的男士,事業肯定是擺第一的,所以象神這肯定也是不能錯過的,於是我帶他去象神廟。

到了象神那,他說:『老師,我想要問我的事業,為什麼我都快四十歲了,事業還是沒有起色?』

象神說:「你在十幾歲時,就跟神佛結緣了,神佛早就看上你了,你沒有出家就已經很好了,而且你家祖先就很夠力了,你還想要出頭喔。」

他不解的問:「象神可以請你再說明白一點,我怎麼結緣的我自已都不知道。」

象神笑著說:「在你少年時,你跟媽媽去佛寺拜拜,有個老師父送你佛像,然後他還收你做弟子,有沒有這回事。」

他想了好久,終於讓他想起來了,他說:「有有有,我考高中時,我媽媽把我送去她常常去拜的佛寺住,然後我就在那裡看書,那邊的住持他很喜歡我,他還送給我佛像,收我做弟子,甚至他還鼓勵我出家,經象神這麼一說,我都想起來了!」

象神大笑著說:「那位住持他已經圓寂了,不過他到現在還沒有放棄你,你看他多喜歡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象神笑的很開心,但這位男士卻一臉無奈的樣子,真是好強烈的對比。

我跟象神說:「象神阿!您就別再笑了,快點幫幫他吧!」

象神還是很開心的笑著!

我也趕緊對他說:「快去請象神幫忙吧,請象神保佑你能出頭而不是出家!」

聽完我的話後,他就趕緊跑去求象神保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