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先生的店安了大仙後,我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家有ㄧ仙如有ㄧ寶』。

當年先生還在香港開餐廳的時候,我常常是香港和台灣兩地跑,因為孩子都還小,我也放心不下,所以就常常往返台灣與香港兩地。

有一天我在台灣時,那時正好是下午兩點,我正昏昏欲睡,就在差不多快睡著的時候,大仙來了,大仙一來馬上就敲了一下我腦袋說:「還睡啊,妳們家的小李子(大仙都這麼叫我先生)把店裡的營業額要拿去血拼了,趕快去阻止他。」

聽到大仙的話之後,我整個人都醒了,於是我二話不說的趕緊打電話給我先生。電話才剛接通,我就聽到地鐵廣播的聲音,我說:「爸爸,你在哪裡啊,怎麼那麼吵!」

我先生說:「我正要去中環,去逛一逛,利用中午空班的時候,出去逛一逛。」

我說:「不要亂花錢喔,店裡的營業額還要付很多支出,花了就很麻煩喔。」

我先生說:「知道啦,我只是去逛一逛沒有要花錢。」

大仙和我都鬆了一口氣,我覺得大仙鬆口氣是因為我沒有把他給賣了,沒有出賣他,我鬆了口氣是因為把錢給保住了。

經過這次的事件,真的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家有ㄧ仙如有ㄧ寶』,真的是多虧了大仙,大仙不僅幫我們拉來貴客,讓我們的業績連三翻,也幫我們守住營業額,沒讓我老公亂花,這時候才真正的感覺到,有拜神真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