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越年輕的時候,心裡越是單純,愛情的發生可能只會因為對方的一個眼神或是笑容就產生情愫,而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人們在選擇對象的時候,考慮的因素就會越來越多了!

有ㄧ個男生跟我去泰國,他除了在意自己的工作與事業以外,他也有感情上的問題想要問,既然是愛情的問題,那就肯定要請愛神幫忙了。

到了愛神那,他很直白的說:『我想要問我的愛情。』

愛神也很直白的說:「你不要因為她有缺陷對她就打折了。」

男生瞪大眼睛說:「愛神怎麼知道她有缺陷?」

換我瞪他!我心裡想說,先生你麻幫幫忙,她是神,她怎麼會不知道!如果愛神連這些都不知道的話,那你還千里迢迢的跑來泰國幹嘛?

後來他說:「她有點小兒麻痹,但是不明顯!」

他才一說完,和他一起來的同伴馬上在旁邊插嘴說:「有缺陷總比別人缺德好!」

說完之後換那個同伴被瞪,不過他說的倒是很有點道理,真的有點缺陷真的比缺德好太多了,缺德的人縱使長相再漂亮,身材再好都沒用,因為這些缺德的人都是自私的人,通常都會做一些損人利己的事情,和這種人談戀愛想必也是十分辛苦,因為缺德的人都不懂得付出。

人的美貌或是身材都是一時的,但人的個性與心地是否良善沒那麼容易改變,如果真的要選擇一個好對象,那真的要選擇個性好的,心地善良的,這樣感情才有辦法走的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