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在我先生的餐廳裡,當時我正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店裡來了幾位大陸客,不久他們就坐定位了,也已經點好菜,在他們等待上菜的空檔裡,其中一位客人順口問了我們店裡的小妹說:『請問你知不知道哪裡有厲害的算命師?聽說香港的算命師很靈!』

小妹回他說:『我們老闆娘就很靈啦,我幫你問問她,看她要不要幫你們算。』

客人說:『好阿!好阿!拜託你了!』

後來小妹就跑來跟我說這件事情。

我一聽就覺得頭大,我說:「拜託!算什麼命,我光忙店裡的事情都忙不完了,哪有那個美國時間算命!」

我才剛說完,大仙就呵呵的笑了,大仙說:「呵呵呵,你就幫他們算算吧,就當是作結個緣!」

聽到大仙都這麼說了,我也不好拒絕了!

大仙又說:『他們家有個保家仙,這次保家仙也有跟他們來,他們都是東北人,品性都很善良,他們家裡有一個老太太,現在已經快不行了,他們就是想要問那個老太太的事情,那個老太太的身體已經不行了,你叫他們別再亂花冤枉錢了!』

於是我把大仙的話,一五一十的轉告給他們,那些人聽到之後,都感激的五體投地,覺得我真的很厲害。

但我用手指著大仙,並告訴他們,這些話都是黃大仙說的,他們聽完了之後,大家都連忙跑去給大仙上香,跪地磕頭的,其中還有一個人特地跑出去買水果來孝敬大仙,今天算是又結了一個善緣!

我對大仙真的是又愛又恨,因為常常要冒著被當神經病的風險,但是我也因此而結了不少的善緣,幫助了很多人,我跟大仙的革命情感就是這麼慢慢建立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