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那麼多的諮商案例,幾乎都是父債子還,真的還沒看過是子債父還的,但這次的泰國諮商,就真的被我遇見了!

有一位年輕人跟我到泰國去,他到了四面佛那裏諮商時,我問他:『你想要求四面佛什麼?想要問什麼?』

他說:『我想要問我的事業!』

四面佛一看到他就說:『你呀!你呀!還好有你老子頂著你,不但幫你還債,還幫你擔了你負債的業障,如果不是你老子,我看你老早就死定了你!』

年輕人很不好意思的說:『是阿!是阿!我幾年前被人家倒了一千多萬,當時多虧我爸爸幫我還了大部分的債,要不然我那時候可能真的去跳樓了!』

四面佛說:『你爸爸現在還在還債,還沒有出頭,你要趕快賺錢幫他還掉。』

他說:『這個我知道,當時事情發生的時候,是我爸用他畢生的積蓄還有房子去貸款幫我還掉的,他現在還在繳貸款,還在工作,真的很辛苦!』

果然是天下父母心,孩子捅了這麼大的簍子,身為父母的還是二話不說的用盡自己畢生的積蓄與養老金,為的就是幫孩子還債,而且在無形之中還直接承擔了孩子負債的業障,真的是很辛苦。

一般都是父債子還,有很多人工作或是運勢不順多多少少都有承擔了長輩的業障,像這種子債父還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現在只希望四面佛能保佑這個年輕人,也希望這個年輕人能再爭氣一點,趕快站起來,幫忙老爸把負債還掉,讓老爸不用再這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