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到泰國,真是開了眼界,之前都是聽說,或者是看電視報導,但都是不痛不癢,這次是真真實實的親眼看見。

我的ㄧ位好友,她常常跟我提到她有一個客戶,人有多好又有多好,孩子教的很好,自己堅持吃有機食物,崇尚大自然,崇尚環保意識等等,而且連孩子也是,在父母的熏陶下,也是非常環保。

我第一次去歐洲旅遊時,陪伴我們的德國朋友,就是吃自然有機的食物,不吃肉,因為減碳而且不殺生。

這次到了泰國,終於見到了我這位好友的客戶,又看到了她的小孩,真正的讓我永生難忘!

這位小姐的身材和外貌,ㄧ點都不像是ㄧ個已經讀小學孩子的媽,完全像未婚,看了真是令我好生羨慕,我的好友就私下說,真的吧,沒有騙妳吧!

她的孩子更是令我驚訝,我見了她們聊天才知道,原來她兒子讀的是一所很特別的小學,這小學的教育宗旨完全就是崇善大自然,沒有都市裏的所有塵害文明害,他手上沒有手機沒有平板也沒有電腦!

當我們ㄧ起吃中飯時,我叫了ㄧ瓶可樂,而我也沒有免俗的問小孩子要不要也來一瓶!

結果他的媽媽很淡定的坐著,而小孩ㄧ點都沒有心動的拒絕了我,這著實是讓我上了ㄧ課,孩子是發自內心的不想喝,因為可樂有毒害。

在泰國三天,他的媽媽只要有空就是帶他到對面的商場去溜冰,我也才知道原來那裏面有溜冰場。

原來小孩子不用三C產品也是能安撫的,因為他的心靈都被這些戶外活動,有機食物,環保,大自然,填的滿滿的。

我的大女兒肚子裏也有ㄧ個小寶寶了,我跟先生說,我想等這孩子長大之後,也把他送去那種類型的小學,每天接觸大自然,沒有任何的都市裏的所有壞習慣!

我的先生說:『如果把他ㄧ個人丟在大自然中,沒有媽媽在旁邊,那就完了。』

我說:『怎麼完了?』

我先生說:『等我們再看到他的時候,他只會說:「耶、耶、耶、呼、呼、呼」然後妳問他什麼,他都只會回答妳「耶、耶、耶、呼、呼、呼」

泰山現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