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位女性朋友跟我到泰國,這位女性給我的感覺就是桃花很旺,人緣挺不錯的,但不管如何,只要是女生的話,對愛情的重視程度,常常不亞於自己的事業,而且都到了泰國了,怎能錯過去愛神那朝聖的機會,於是我帶她去到了愛神那。

到了愛神那裡,她也很關心自己的愛情運,愛神一件到她就說:「這位女性,她的桃花可旺了,她之前很多男朋友,身邊從來不缺乏男生追,而且還有男生,愛她愛的死去活來的,可見她多有魅力!」

這位女性朋友聽了笑著說:「是啊,我也不是故意的,我也沒有辦法啊!」

愛神笑著說:「真的是沒有辦法,當愛情來的時候,就是城牆都擋不住,當愛情不來的時候,每天燒香也是沒有用。」

我跟愛神說:「可不可以平均一點分攤ㄧ下,讓多的用不完的,分ㄧ些給沒有的或是還沒有降臨的。」

愛神笑了,愛神說:「如果這樣的話,就不叫人生了,人生就無趣了。」

仔細想想愛神說的話也沒錯,如果愛情或是桃花的分量可以這樣隨意分配,那想必大家的感情生活都會過的很順利,雖然乍聽之下好像挺不錯的,但是這樣好像就少了很多趣味!

人生裡就是有許多酸甜苦辣,也有很多愛恨情仇,如果一切都很順利的話,那大家就不會懂得珍惜了,因為會覺得太理所當然,人常常在經歷了不順或是苦難之後,才會格外的珍惜自己所擁有的。而這就是人生,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