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漂亮女孩跟我到泰國,她帶著滿肚子的疑惑到泰國,要求四面佛幫她解除疑惑。

輪到她諮商的時候,她說:『從我小時候有記憶以來,我的媽媽就在撿資源回收,但很奇怪的是媽媽都只撿不賣,所以整個家都堆滿了垃圾,連走道都堆滿了,所有的房間、客廳、廚房、陽台,只要能堆的全都堆滿了,滿地的蟑螂,老鼠到處竄,我和爸爸只要把垃圾丟掉,媽媽就會很生氣的要跟我們拼命,然後開始對我們拳打腳踢。』

我聽了也覺得好可怕,無法想像這樣子要如何生活,所以她說她很早就逃開家去外地求學了,只是可憐她的爸爸,跑不掉。

四面佛說:「因為妳的媽媽在以前從外面撿了六尊神像回來,那六尊雖然是神尊,但是神靈已經跑了,附在裏頭的是魔鬼,是惡靈,所以妳媽媽才性情大變,開始撿垃圾回來,家裏面堆滿了垃圾,然後充斥著惡靈,只要是惡靈,就是臭的髒的,會讓人噁心嘔吐的。」

女孩聽了說:「我記得我記得,我有印象我媽媽從外面撿回來神像,但那些神像慢慢的也被垃圾堆進去,被垃圾淹沒了。」

四面佛說:「也是惡靈不要離開妳們家,所以讓妳媽媽這麼堆垃圾,讓人找不到。」

在我的經驗裏,如果是神靈或是好靈、善靈出現,ㄧ定都是香的,有花香、檀香、木香、點香的香、等等。

如果是邪靈惡靈,都ㄧ定是臭的,所以家裏越乾淨越好,越整潔越好,東西越少越好、雜物越少越好!

女孩聽了說:「現在要怎麼辦?」

我跟她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快去求四面佛看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