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一位台商,他在大陸也混了十幾年了,中間有多少辛酸血淚就甭提了,以結果論來說,現在就還是一無所有。

這個月他知道我要來香港,所以也特地跟我一起去香港,凡是在大陸工作的,最好得先去跟大仙拜拜碼頭,畢竟香港是大陸主要的門戶之一,而香港剛好又是大仙的管轄之地,在大陸若想要工作順利一點,來求大仙準沒錯。

後來他跟我到了大仙那,他說:『我在大陸工作已經十幾年了,但是到現在還是沒辦法闖出一番名堂來,真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哪?想請大仙指點指點!』

過不久大仙說:「呵呵呵,你的媽媽是小老婆,所以一直見不得光,後來大老婆死了,妳的媽媽雖然有進門,但是他們家祖先ㄧ直不承認你們這ㄧ房,而且你們連祖先都沒有拜過,嚴格來說你是個沒有名份沒有運氣的人。」

這位男士很無奈的說:「在我的記憶裏,我們都自己住在外面,後來大媽死了,我們就搬去跟我爸爸住了,但是我奶奶到死都不見我的媽媽和我們小孩,更不要說拜祖先了。」

這種案例我之前也遇見過許多,這種少了祖先庇佑的,先天的運勢就差人家一截了,在這種情況之下,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比別人辛苦,也要比別人付出的更多才有機會成功!

現在的方法,如果可以求得祖先的認可那就再好不過了,但如果真的不行,那就真的要靠自己加倍的努力,跟求神明的保佑和加持了,但不管如何,認真努力的工作還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