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神祂的專業就是人們的事業、錢財、財路,只要跟財有關的,他ㄧ看就知道人們的事業被什麼事情阻擋了,人們的財路被什麼事情阻礙了,所以財才會變少,只要扯到錢的,什麼事情都躲不過象神的法眼!

ㄧ位女士,她跟我到泰國,我帶她到了象神那裏,她說:『我想問象神我的事業和財運,不知道有什麼要注意的?』

女士說完之後,象神搖搖頭說:「可惜阿可惜,她的財運原本還不錯的,但就是她之前有一個學業沒有完成,就這樣半途而廢了,連帶的她的錢財也都被腰斬了。」

女士聽了說:「對呀,我研究所沒有畢業,我半途而廢了,如果我研究所讀完,我的退休金可以多拿很多,而且我現在每月的月薪最少也會多個八千或一萬的!」

沒有完成學業真的是很可惜阿,現在景氣不好,多少人想要有加薪的機會都不可得了,更何況是一個月差到八千至一萬!

這讓我想到我一個朋友,有一次帶他去拜拜的時候,我問廟裡的王爺有什麼事情要交代他,只見當時王爺說他的祖先很生氣,因為他年少的時候貪玩,不知進取,原本念書可以讀得更高的,但就因為貪玩而荒廢了學業,還因此有了荒廢學業的業障,嚇得他連忙回老家去跪求祖先原諒,而他也因為這樣,原本可能會有更好的發展的,但現在卻也高不成低不就,真是可惜阿!

所以在此真的要奉勸大家,只要是對的事情,除非萬不得已,不然就一定要把它完成,才不會像這位女士還有我那位朋友一樣,因為半途而廢而影響了自身的行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