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太太,算是我的常客,現在也變成好朋友,可是她的先生卻很鐵齒,她也很困擾,因為身為妻子的她,也不願見自己的丈夫這麼辛苦,每個月都要借錢周轉,錢老是追不上她用錢的速度,負債越來越多,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突然她傳簡訊給我,說她的先生願意來見我,如果她的先生,有不禮貌的地方,叫我不要見怪,我心裡想,不會的,如果她的先生鐵齒,就像狗狗一樣,我不說話就是了,很多狗狗來諮商不說話的原因,大多是因為主人鐵齒不相信,我碰到「人」鐵齒不相信,就學狗狗一樣,不開口就是了。

約定的時間到了,見到好友的先生,很斯文的一個人,很有禮貌,心地很善良,其實她忘了一點,因為她的先生心地很善良,是不會不禮貌的,一個先天心地善良的人,只要對方還ok,他是做不出不禮貌的事,也說不出不禮貌的話,因為他不忍心去傷害別人的。

不等她先生開口,我直接就說了,我說:「你曾經有救過什麼人,有死人、有活人、有送急診室的、有醫院的,諸如此類的人和事。」

先生點頭說:「我之前在海軍艦艇上,做醫務士,在船上幫人打針、吊點滴、打預防針之類的,有兩個人一個是自殺、一個是觸電,可是都不是我弄死的。」

我笑說:「我知道不是你弄死的,但是,是死在你的任內。」

他無奈的說:「是呀!」

我說:「正常的醫生和護士,因為他們是有牌的,神明會在醫生和護士身上做保護網,保護措施,所以醫生和護士救多少人都沒關係,可是你是沒牌的,就例如有的人你擔了他的業障,而你沒牌在別幫別人看病、醫病,自己本身也有業障,也犯了業障,再來,有兩人死在你的任內,也算在你頭上,但是神明很慈悲,也知道你是無奈、被逼的,所以你趕快去廟裡....神明也在等你處理,處理完,你的錢就開了,而且神明說,還會把你以前賠的,都還給你。」

我說:「咦?那你不就是道道地地的蒙古大夫嗎?」

太太說:「對呀!我們以前都叫他蒙古大夫呀!」大家相視而笑。

只要是警察、軍人、醫生、護士、公務人員,還有殯葬業,這些特殊行業,老天爺都會列管起來,採保護措施的,這些偉大的人,萬一有個什麼閃失,那人們的損失可大了。所以,老天爺都會好好的保護的,像朋友的先生,老天爺其實也保護了,只是他並不知道,不知道要處理,可是拖了那麼久,沒關係,錢都幫你寄在銀行裡了,辦好手續,就可以陸續領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