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孩跟我去泰國,她已經不是第一次跟我去泰國參拜四面佛了,所以她跟四面佛很也已經很熟了

這次她來泰國,主要是要求她爸爸的身體,輪到她諮商的時候,她說:『我爸爸去年證實得到口腔癌,醫生判斷是第一期,後來經過醫生的治療之後,已經都好了好了,但沒多久又發作,發作之後又去治療,治療好了又發作,就這樣不斷的反覆發作,我這次就是想來求四面佛,也想要了解為什麼會一直反覆的發作?』

過不久四面佛說:「因為你們家有ㄧ位剛得癌症過世的,他和妳的爸爸有恩怨,所以他不放過你的爸爸,不讓他好,要讓他跟他一樣,痛苦至死。」

女孩說:「啊!那應該是我的姨父,我的姨父得肝癌剛走,他的太太和我媽媽爸爸翻臉有仇,他到死都還在惦記著。」

這就是小事變大事,常有人問我,如何判斷是無形的在搞怪,或是有形的本身就是有問題?如果是有形的,只要知道問題的來源去對症下藥那就會慢慢沒事。

但如果本來是小事,可是卻越來越大,事態越來越嚴重,越來越不可收拾,那就是有無形的在搞怪了。

如果本來是大事,但是事情越來越好,越來越小,越來越順,越縮越小,那就是無形的在幫忙了。基本上用這樣來判斷,大概都八九不離十。

後來女孩問我:『老師現在該怎麼辦?』

我跟女孩說:『不管怎麼辦,現在先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妳去解決妳的姨丈,這是當務之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