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位女士跟我到泰國,我帶她去參拜愛神,通常來到愛神這裡,只要是已經結婚的女士,肯定會問一下自己的另一半,我想她也不例外,輪到她諮商的時候,她問愛神說:『為什麼我的先生變了,變的脾氣暴躁,沒有耐性,動不動就對我發脾氣,而且還發很大,我真的已經快受不了了!』

我心裡想,這不是很正常嗎?不是常常聽到結婚前和結婚後,都會有差嗎?

但女孩說差太多了太離譜了,愛神笑了,愛神說:「妳自己要自立自強要打起精神來,要讓自己趕快走出來,要想開ㄧ點,誰會願意每天面對ㄧ個負能量的人,尤其妳們是夫妻,每天朝夕相處,妳每天病懨懨的,要死不活的,又想不開,換了誰都ㄧ樣,都會受不了的。」

原來是這樣,她說:「我之前工作時,因為很多原因,我得了憂鬱症,然後身體整個都垮台了,我現在連走路走久了都會吃力。」

愛神說:「心理影響身體,所以說身心要健全,就是這樣,心理健全了,身體自然而然就好了。」

愛神說的是,自己要救自己,憂鬱症除了醫生開的藥之外,只能自己救自己,趕快想開,趕快站起來。

世上沒有過不了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只要還活著,不管是什麼問題總是有辦法解決的。

高興的過是一天,憂鬱的過也是一天,只是這兩種心情有天壤之別,但其實說穿了都是心念的問題而已,只要轉個念頭,看待事情與問題的角度也會不一樣,有很多時候,問題本身都不是問題,都是自己的心念問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