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她也是每年都會跟我到泰國去拜拜去還願,也是位非常虔誠的四面佛信徒。

當然到了泰國除了去參拜四面佛之外,象神這邊也是肯定不能錯過的,所以我們也到象神那去拜拜,去問象神她的事業和財運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等參拜象神完畢之後輪到她諮商時,象神ㄧ看到她,都還沒有等她發問,象神就說:「妳的老闆生病了,公司業務走下坡了,但是還沒有關係,妳的老闆是很努力的人,等他身體好了,一切就會恢復了,沒有問題的,所以別擔心。」

她驚訝的說:「象神,我都還沒有問,你就知道我的問題還有我要問的重點。」

象神笑著說:「因為我和妳也很熟了,所以我也ㄧ直在保佑妳啊,你工作上的一切我當然都瞭若指掌囉!」

聽完象神說的話,這位女士頓時對象神升起了無比崇敬的心,心中也很感謝象神的保佑。

這就是每年都來泰國的好處,因為這位女士也跟我來泰國好多次了,除了四面佛之外,象神還有愛神也都對她很熟了,加上她對神明也很誠心,每年都來還願,所以神明也都一直默默的保佑著她,關照著她。

每個人來泰國一定都會來求事業,而掌管財路與事業的象神就像是我們的母親ㄧ樣,無時無刻的守護著我們,在我們背後幫我們開財路、守本業。

每每看到象神的這樣默默的付出,我真的只能說,謝謝你象神,謝謝你一直保佑著我們這些信徒,真的是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