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1040301~04
旅遊地點:泰國曼谷
距離上次四面佛被一位發狂的民眾破壞,四面佛的亭子圍起來整修金身到現在,幾年來每個月不間斷的參拜四面佛,都能與四面佛面對面的瞻仰四面佛金碧輝煌的金身和亭子,這次去參拜竟然看不到四面佛的金身,頓時有點失落與難受。不過,還好的是我們每個月都去,整修的時間只有一個月,下個月來就可以再看到四面佛,所以對我們來說還可以忍受。
但,這個月第一次跟我們來泰國參拜四面佛的團員和一年回來參拜一次的團員們,他們有多麼期待可以看見四面佛啊....

雖然四面佛整修金身,但,虔誠的信徒們,依舊不斷的湧入四面佛廣場,誠心誠意的獻上自己無限的景仰與誠心,祈求四面佛能夠保佑,讓自己能心想事成。
這個月,前會長夫妻帶著孩子們跟我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給四面佛還願,前會長夫妻現在都在大陸內地開創事業,有了四面佛的庇佑,前會長的先生在大陸的生意有如神助一般的,越來越順利,業績蒸蒸日上,財源滾滾而來,前會長在大陸新創立的公司也日漸茁壯,這次特別來感謝四面佛的幫忙。

帶團到泰國參拜四面佛已經五年半了,每個月帶團到泰國一趟,從來沒有間斷過,這已經變成一個例行公事,每個月必定的行程,在行事曆上面,一直到年底都會寫上這個行程,我也才知道,原來很多團員們,自己也都會在每年年初的時候,安排自己年度行程,跟我們到泰國給四面佛還願,來看看四面佛,讓自己來充電充電。

有一對可愛的父子,突然跟我報名要參加這個月的團,那時候,原本已經額滿的機位,我硬是去跟旅行社請他們喬出位置給這對父子去,也因為我們三天的行程,第三天回程的機位全滿,老師說我們試看看第四天回來有沒有位置,不管如何,一定要去。
所以,這個月的行程就變成四天,我趕快打電話問每個團員,能不能配合四天的行程,請假有沒有問題,原本以為大家要請假會遇到困難,可能會有團員取消或延期,沒想到大家竟然都排除萬難,就這樣四天的行程敲定,我們可以多留一天在曼谷,我可要好好跟導遊商量商量,去哪兒走走好呢?

這個月有三位保險公司的大姐跟我們到泰國,其中有一位大姐第一次來泰國的時候還沒晉升處經理,到泰國之後,四面佛幫她把所有問題解決了,處理完她事業的阻礙之後,大姐也很誠心誠意的把四面佛的金身請回台灣,做了功德,沒多久,大姐跟我說她順利晉升處經理,這位大姐也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四面佛的神威廣大,讓她一路這麼披荊斬棘的順利晉升,實在太感恩四面佛了。

很多團員第一次跟我們到泰國之後,第二次就想自己訂機位、訂飯店,到泰國跟我們會合,他們希望可以在泰國停留久一點,可以多玩幾天,放自己幾天假期,所以,看好我們的行程之後,跟我們約定時間到泰國會合。

這兩年來,很多團員們來了好幾年,對泰國都很熟悉了,我們還有導遊可以協助大家旅遊諮詢,所以,想自己到泰國多玩幾天,又可以讓老師諮商的團員們,跟財妹我連絡好諮商時間會合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