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看新聞,看到花蓮的流浪動物之家狗滿為患,結果論,因為很多的原因,有部分的狗要安樂死。

打開蘋果頭版,也是這個新聞,佔據了好大的版面,看到這則新聞之後我馬上打電話給財妹,叫她聯絡。

我跟財妹說,請她先聯絡我們平常每個月都有固定送飼料的狗場,ㄧㄧ的問,看每一間狗場可以share幾隻?然後再打電話去給花蓮收容所,告訴他們,不要給狗狗安樂死,我們都帶回家。

財妹馬上就去進行了,進行到下午時財妹回報給我,她說,妳聽好,現在的情況是

財妹說:『我已經跟所有十ㄧ家的狗場都聯絡了,每ㄧ家的狗場都口徑ㄧ致的跟我說,不要急,因為有很多動保團體已經去處理,我們彼此都有在聯繫也都在等消息,所以如果還沒有人認養的,會有人全部帶回來,然後我們再看大家的狗場要怎麼樣分,我們都在等了,妳不要急。絕對沒有事的。我們每ㄧ家狗場的狗,大部分都是這樣來的。』

我聽了之後真的覺得很感動也很慚愧,因為這些事情與問題早就已經存在很久了,但其實很早就有很多人開始在做了。

後來財妹又說:『雖然這些狗場都這麼說要我別擔心,但是我還是放心不下,所以我私底下也跟為花蓮流浪動物中途之家聯繫,要他們千萬不能將狗狗安樂死,沒人認養的,我們會處理!』

我聽了才發現到,原來有這麼多的幕後英雄在默默的做這些事情,這十ㄧ家的狗場主人和義工們,大家都已經做了好久好久了,我聽了,好放心,也好感動。

我決定要更努力的募款,要更努力的賺錢,讓我們的協會有更多的能力,來幫助更多的狗場,我們目前固定幫助的是十ㄧ家狗場,我和我們協會的所有義工們,大家都很為這些狗場感動,因為這些狗場每一家都非常困難,經濟都非常的困難,因為每ㄧ家狗場每天都有幾百張口張開要吃飯,但是他們的善心和愛心是最令人敬佩的。

而我們能做什麼?我們只能拼命的募款拼命的賺錢,拼命的做他們的後盾,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的向前衝。這些狗場的主人們,我們真正的敬佩你。

 

000000001

 

 

3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