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對朋友,都是女兒身,但是一位是女兒身、男兒命,所以交了一個嬌滴滴的女朋友,這一對看起來非常的登對,而且「男的俊」、「女的媚」,看起來非常舒服,一天兩個來找我,女孩想要諮商。

女孩說:「老師~其實我從小到大一直很坎坷,不順........」

我說:「還好吧~妳比起其他人來好太多了。」

她說:「不會耶~超不順的。」

這個就讓我想起我去看醫生,我只要去看牙醫,我都會叫得很大聲,只要有一點點痛,我就說得好痛好痛,醫生就會皺皺眉。我老公就會說有那麼誇張嗎?我都會反駁說,你不懂啦~你不叫大聲一點,醫生怎麼會輕手輕腳,仔細一點,肚子痛也唉得很大聲。

她又繼續說:「老師~我媽很討厭他(指旁邊的女兒身男兒命的那位)。」

我說:「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妳媽一定會恨他的,認為就是因為他,妳才會變成同性戀,給妳媽一點時間,讓她適應適應。」

她說:「我和他到底是什麼緣份阿?」

我說:「妳從小被性侵過,妳有帶先天被性侵的業障來的。」

她瞪大眼說:「我小時候,我有被性侵。」她就開始哭,想起往事....

我趕忙說,不讓她往下想:「因為妳帶有先天被性侵的業障來的,妳這輩子就要淪落風塵,即使不淪落風塵,也要被男孩子欺侮,受盡折磨,所以神明見妳很善良,就讓妳遇到他,用這一段「同性戀」換取妳性侵的業障,用這個世俗看起來有一點不正常的戀情,換取被男人糟蹋的業障。」

說完,解釋完,她笑了,笑得很燦爛,解開她心中多年的疑問。

神明真的很偉大,不論我們現在發生什麼事,做了什麼事,得到什麼結果,一定都有它的道理的,只是我們凡夫俗子不知道罷了,相信老天爺,祂永遠是慈悲的,祂永遠無聲的守在你我的身邊,只要心善,一切都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