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她是位單親媽媽,她有兩個小孩要撫養,所以她的經濟壓力很大,一個女人要養活兩個小孩真的是非常不簡單,而且她的公司最近又發生了一些問題,她真的非常擔心她的工作會不保。

到了象神那,她說:「我真的很擔心我的工作,公司要關廠,要開始裁員,我好害怕,要是沒了這份工作,真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下去?」

這真的是很令人害怕的事情,這樣的壓力,真的是超級大,自己餓肚子也就算了,但小孩子該怎麼辦?生活再怎麼苦也不希望苦到小孩!

於是我請象神幫她看看,看看是否有方法可以讓她找到新的工作,至少也得圖個溫飽!

只見象神說:「別擔心,妳的家人會給妳做妳最大的後盾,妳的家人在開店、開公司,妳家人會養妳們母子的。」

女士笑了,女士說:「真的嗎?我的父母有開店,有開公司,他們有說,如果我失業了,叫我去他們那邊工作,他們會用我,我以爲他們是跟我開玩笑。說客套的。」

自己的父母,怎麼可能說客套話,父母永遠是第一個在子女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的那個,親情總是最偉大、最沒有私心的!

一聽到象神這麼說,我也替她覺得安心,畢竟單親媽媽真的是很辛苦,幸好她的娘家自己有在做生意,這樣就不怕失業之後會找不到工作,娘家可以當她的奧援,也不用擔心會養不活兩個小孩了!

只能說有家人當靠山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