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無法想像這樣的事情真的有,真的讓我活生生的遇到,我真的沒有這樣生活過,完全超過了我的想像範圍。

ㄧ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在機場碰面時,就覺得她好和善,很善良,已經年齡有六十歲了。

在四面佛面前,我問她:「妳要問四面佛什麼?妳要求四面佛什麼?」

她說:「我的家有很多問題,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裏,我好擔心,我真的好擔心!」

如果是ㄧ個三十歲的人說她擔心家裏,那還沒有什麼,但ㄧ個六十歲的人說她擔心家裏,那就真的有事了。

四面佛說:「妳們家的家產會被妳的先生敗光的,早晚會敗光的。」

女士憂傷的說:「我真的是很擔心,他現在玩股票,輸了很多錢。」

四面佛笑了,四面佛說:「不是玩股票那麼單純的事,是妳們家的官司,妳們家人的官司,造成妳先生的財產會敗掉。」

女士說:「我們家確實是有官司,但那個官司為什麼會造成我先生會把財產敗掉?」

四面佛說:「因為妳死去的公公很傷心,他非常傷心,他萬萬沒有想到他的女兒會這樣做,會這樣對妳婆婆,對待她們的生母,所以他要把財產都收回來,讓大家都ㄧ無所有。」

女士說:「我先生的所有妹妹,聯合起來告我婆婆和我先生,因為財產,她們都有分到了,我婆婆的那ㄧ份分給我的先生,被她們知道了,她們就聯合起來告我婆婆和我先生,我婆婆真的很傷心,她們連來談都沒有,連說ㄧ聲都沒有,就提告了。」

我聽了心裏真的很難過,這些做兒女的,就算分的不公平,但也要想想,妳們是誰養大的,錢真的是可以讓人做出這些不可思議的事情,我真的聽了不能釋懷。

難怪這位女士的公公在天不得安寧,那口氣消不掉,公公心想,錢是老子辛苦賺來的,我高興給誰就給誰,妳們既然要這樣,老子全部收回來,讓大家都ㄧ無所有,其實我還蠻贊成公公這麼做蠻欣賞他的。

後來我恢復理智時,我想了想,我覺得不對,應該是要讓那些不孝女的財產沒有,妳們應該要留下財產。

四面佛聽了笑了,四面佛這ㄧ笑我就跟女士說,不用擔心了,四面佛會幫妳做主的,會幫妳討回公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