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她要去求爸爸的身體健康狀況,她非常擔心爸爸的健康,因為爸爸年紀已經八十多了

到了愛神那裡,她正在誠心誠意的求愛神,讓爸爸身體能夠好起來,讓父女的緣份能再繼續下去。

等了好久,愛神笑了,愛神說:「妳怎麼不問妳的媽媽呢?妳的媽媽現在正等著妳的爸爸,兩個人要ㄧ起走喔。」

她聽了之後愣了一下,她說:「我媽媽中風昏迷好幾年了,現在都在療養院,已經沒有意識了,我爸爸這幾年身體很糟,現在醫生又宣告他已經癌症末期了,原來我媽一直沒有斷氣,是在等我爸爸。」

愛神依舊是笑的很燦爛,彷彿在看著這ㄧ對夫妻是多麼的恩愛,看著這ㄧ對夫妻的緣份是如何的深,連要回老家,都還要攜手同行,不會孤單,好令人羨慕啊!

諮商到這種案例真的是讓我心有戚戚焉,因為我遇到的案例,大部分都是夫妻感情有問題,不是另一半有外遇就是兩個人個性不合,彼此難以相處,嚴重一點的都要鬧離婚了。

像這位女士的父母如此恩愛的還真是少見,這再再的證明了相愛容易相處難阿!

要將婚姻生活經營的很美滿,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實在是一門很艱深的課題,談戀愛的時候大都只會看到對方的優點,一旦結婚了,每天接踵而來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這些生活中的瑣事,夫妻之間的感情很容易因為這些事情而消耗殆盡。

但人生就是如此,除非抱定一輩子不嫁娶了,要不然這是每個人幾乎都會遇到的難題,也是一輩子都得面臨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