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去泰國,有一位婦女跟我去泰國,她非常的可愛,這次她的案例真讓我覺得這世間真的還是可愛的人居多。

到了四面佛跟前,四面佛還沒有開口,倒是婦女家的觀世音菩薩先開口了。

觀世音菩薩很慈祥的笑著說:「她要來泰國,有跟我稟報,說她要來泰國求家裡的事情,叫我跟她一起來,她怕我生氣為什麼家裡拜了我,她還要來求四面佛,她又怕她來了這裡,發生了不好的事,又跟我說,叫我要來保佑她,是不是很可愛。」

呵呵,聽完觀世音菩薩的描述,我只覺得她真是個可愛的人,拜個拜而已還要擔心東擔心西的,又不是來泰國做壞事,真的是想太多了!

觀世音菩薩又繼續說:「我只能保佑她們全家身體健康平安不要出狀況,但有時候她求的事,真的是超過我的範圍,我當然高興她能夠來求四面佛幫忙。」

聽完了觀世音菩薩說的話,我一一的轉述給這位可愛的婦女聽,這位婦人聽了,拼命的點頭,她說:「真的是有神明,真的是有神明,我要來泰國之前,真的有先跟觀世音菩薩稟報,請她跟我來,保佑我」她又驚又喜的一直說著。

哈哈,看她這種又驚又喜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的可愛,這世間當然是有神明阿,只是一般人感覺不到而已,但神明可沒因為我們感覺不到就沒去保佑我們,相反地,只要是誠心的在恭敬神明的人,神明對我們的保護可是24小時全年無休的。

看她這個樣子,我就知道又有一個人是真真實實的感受到神明的存在了,她日後對神明肯定會更加的誠心。

我喜歡帶團來泰國,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除了可以幫助大家之外,也能讓一般人了解神明是真的存在的,讓大家對神明更虔誠之外,無形之中也會讓大家對舉頭三尺有神明這句話心存警惕,如果大家都能因此有善心,就不會做壞事也更樂於行善積德,這無形之中又開啟了很多善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